叉燒酥,好吃得不得了~~~^^

我的八字裡有三個食神。聽說,食神就是命中會接觸很多美食的人,
然而在現在這個環境,是不是大家都帶很多食神啊?因為美食介紹多的不得了!
只是,我怎麼也加入了這個行列呢?應該是因為拍照,食物也很好拍啊!^^
這天的美食是兄弟飯店的飲茶!^^

這天參加台北的STS,聽到太多心裡話,原來如此,於是曾經發生的,都知道原因了。
我是旁聽陪伴者,但聽著聽著,還是覺得竹君總裁好神奇喔!
為什麼感覺是在對我說的啊?就這樣清清淡淡四兩撥千金,把沉重的帶走,卻又被鼓勵。

ps.氧氣說了一個外星人理論,嗯~~~我越想越認同,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