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覺得我的家,很像一個安全的洞穴。這是早上醒來還沒下床前,視野從房門到客廳。


住在台北的頂樓加蓋多年,很熱、也很冷、因為山邊、很濕、因為東曬加西曬、很明亮!
台中22樓的第16樓,東西都不曬,多數窗朝向北面的中庭,中庭對面的樓擋住了風與視野,
加上台中比較不似台北大起大落的天氣,
減少了大自然氣候的影響,每天只有規律的作息,很平靜。
陽光普照的台中,有時外出便覺光線刺眼,所以在家是一種平靜的休憩。

我的生活常常需要跑遠一點,一個月總有三、四次的外宿兩三天,
所以好喜歡回家,回到這個可以讓我完全休息的地方。
可以作息簡單、吃的簡單、在浴室泡澡、擦保養品、上上網、做做手作、看看書、練練琴。
地點好,在家安靜,外食方便,要去逛書店得先走一段約20分鐘的路,剛好當運動。

大樓管理也很嚴謹,不會出現閒雜人等,保全人員也都年輕有禮有朝氣(我是說跟老伯伯比><)。
前幾天Peggy來,說我家比她想像的大很多!
於是我想想,如果不是有足夠空間,我也無法在家待的住吧!^^


為了讓落地窗不要被遮擋,移動了沙發,
也順便將陽台打掃了一下,想著在這邊養植物應該很不錯喔!
六個月前剛搬來時,舒服娜就跟我說可以種什麼什麼,會吸引鳳蝶喔!^^
期待~~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