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他說要來台中幫我補過生日,讓我挑餐廳。聽到邀約,就想說來吃泰式料理好了!
我從網路的推薦中選了泰小間、湄南河、泰過熱。

泰小間聽說非常平價又好吃,只是人家難得來,
泰小間的裝潢很簡樸沒有view,聊天似乎不夠放鬆。
泰過熱非常豪華,價位是三家中偏高。想說這樣聊天會很有壓力吧!^^
最後選這家湄南河,離我家也近,可以來我家坐坐,
沒想到這家泰式料理,比想像中還要好吃耶!氣氛又好!CP值高,大推!^^


泰式料理就是這樣,每一道都開味又好吃,那個蝦湯~~~最愛!^^

陳桑是我在日商的主管,當他的助理兩年餘。
2007年進入日商,認識已經將滿16年。(我好像很喜歡算認識幾年耶!哈!^^)
有新朋友共餐,彷彿回到日商時一起,兩人一搭一唱,很愛演。

這回新朋友問陳桑幾歲?哈哈!新朋友不知道陳桑是不可能直接回答的!
我就故意問陳桑,你大我幾歲?陳桑笑說,你忘了嗎?我跟你同年啊!都是屬牛的。

陳桑好像總是有多個計畫同步進行。
所以後來我問,陳桑好像從沒想過要退休吼?我也是沒想過退休,想知道你的理由?
陳桑說,你不知道嗎?牛就是要做到不能做才會停啊!^^ 哈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