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篇文不對圖的日記文。365寫久了,每天要交一篇,
也不是每一篇都有什麼值得分享或是紀錄的點,有時候也問自己,為什麼還在寫?
其實我也不知道,想做就做了唄!只是還挺喜歡這樣的每天規律。


當初給自己的打算是,可以三不五時寫下每天的新想法,最近卻常想到了些什麼,不想寫。
寫下來的過程,應該也是一種篩選,篩選那些我想要留存的記憶與感受。
現在的我就是還挺喜歡這樣淡淡的生活,也似乎只想要這樣淡淡的紀錄。^^


生活中還是會有點點滴滴,可是總覺得不想要太張揚、太強調、太誇大。
想起十年前開始寫網站,就是因為我有一種特殊能力,
可以把微不足道的小事情小情緒放的好大!現在倒是顛倒了。


喜歡趁著好天氣,踩著不曾走過的街,運動、拍照、認識環境,一併處理。
每天寫文在部落格,臉書倒是荒廢了!偶爾一張照片,讓朋友們知道我還在。
有GF5陪伴的日子,走在路上很有趣。特別是未曾走過的街道。


上:這段青苔路,想來是被鐵皮遮了太陽,且上頭沒有腳印,是一段鮮少人走動的人行道。


上:才走過一段亂七八糟老舊的街,然後走進七期美宅區,街尾竟然是瑪麗亞的天使的家!
看著好多輛黃色的校車、看著陽光下的雖舊卻大的房舍,覺得這真是個好地方。


上:瑪麗亞的天使的家的正前方就是一個好大好的公園。好舒服喔!~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