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天空之城,這是一句形容詞。^^ 宮崎駿迷最能體會這句形容詞吧!^^
散步行經有名的台中七期,可見許多漂亮的房子,整個氣氛也跟小民市井不大相同。
撇見某大樓的開放空間,一個藝術石雕。走近一看,感覺很天空之城!^^


旁邊牌子寫著此藝術品的名稱,叫做拱形裡的天空,原來是陶藝品啊!
那我就來從拱形裡拍天空好了!讓她名符其實!^^


背面也來一張!^^


周末電視上播借物少女艾麗緹,於是我們又重複一次細數最愛的宮崎駿動畫。

說到宮崎駿,最近這些天更加想念的是久石讓,與宮崎駿一起創造奇蹟的音樂家。
久石讓很酷喔!這名字不是本名,是因為他的偶像是昆西·瓊斯,
一個美國黑人音樂家及製作人,而昆西·瓊斯跟日文音Kuishi Jō相近,
漢字就寫成久石讓。~~~我只能說,好浪漫啊!^^

一邊聽著天空之城的鋼琴曲,一邊想著,也許我可以來彈喔!
於是問鋼琴老師有沒有彈過宮崎駿?現在的我可以彈嗎?
我擔心自己好高騖遠,其實還沒能力,還需要打底。
沒想到老師竟然說,可以啊!她來幫我找譜!^^ 哇哈哈哈!好開心啊!

龍貓、魔女宅急便、神隱少女、霍爾的移動城堡、天空之城。
嗯~~~挑個五首就好!^^

天空の城ラピュタ~~君をのせて
ハウルの動く城~~世界の約束
ハウルの動く城~~人生のメリーゴーランド 
魔女の宅急便~~海の見える街
魔女の宅急便~~晴れた日に
千と千尋の神隠し~~いつも何度でも
となりのトトロ~~散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