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已經是第N次,我背了GF5出門,卻忘了帶SD卡。現在我已經有5張SD卡了!不開心!><
如果只是自己出門晃晃就算了,跟久違的好友見面的難得畫面耶!~~~哀~~~
哀完了!其實也許是老天爺要我好好跟朋友談談心!別一直玩相機了!
(因為雨中的漁港,可是無法找到再買一張SD卡的地方><) 還好我有iPhone~~~^^

先說明一下,照片中的芬看起來臉很圓,其實她是小尖臉蛋的!
而且懷孕中的她一直吸引我的目光,變得更漂亮了!氣色也超讚的。
但是我跟婷討論過後,為防止賀爾蒙跟平時不同的的準媽媽情緒波動,
所以不貼臉書不打卡!如果芬不小心看到這照片,請記得我們對你的愛喔!^^
(無論如何我還是要貼,因為你們都是我的美好回憶啊!^^)


我們是高中室友,這天我們跟婷的爸媽一起吃大餐!
婷的老公真會點餐,美食專家,那旗魚米粉、那個加了好多蒜酥的什麼尿蝦~~~
很好養的我也忍不住回味再三,真的有機會還要再去點這兩樣!^^

吃飽喝足,去婷的老家聊健康。吃了大餐後,搬出七合一體脂計,因為大哥有交代。^^
每次見這兩位老人家幽默的互動,就會覺得好幸福喔!這就是美好人生啊!
這麼多年還是一樣,跟兩位長輩一起會有溫暖的感覺。
我從進高中跟婷成為室友,就受到他們、還有大哥二哥好多照顧。

我是幸福人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