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就是我最近幾天焦躁的原因,因為我手滑又報名了法文課,生活真的是太充實了!^^
因為很便宜啊!四堂課才1400,想說反正這又不太可能自學,去聽看看好了!
不過也因為這根稻草,我調整了許多學習的心態,沒再那麼使命必達、鞭打自己,
畢竟這些都只是興趣,工作才是最重要的呢!
搞的自己心慌慌,反而讓我對客人朋友說話也掩不住急躁。
像是鋼琴課,因為放鬆了一點自己的強求,反而順暢,
鋼琴老師也說我得先有穩定感才能進步。所以最近老師規定我要開始用節拍器了!><


早到了幾分鐘,先來拍拍街景。這招牌用繡了的鐵片製成,好有味道喔!
這家店賣的不是man,是麵!^^


法文課竟然有10位學員!@@" 原來想學法文的這樣多?還是都跟我一樣被試聽價吸引?
年齡層從20歲以下到40歲以上(目測年齡),大家圍坐成一圈!
大家在老師進來前都沒有交談,我也不想太熱情,最近做了一個職能測驗,
說我是業務型的人@@",我不喜歡><。我才不想讓人覺得我很油條呢!哼!
人家我只是對『人』有興趣,喜歡聽很多故事ㄇㄟ。


外籍老師叫做David,年輕陽光,看來30歲以下。挺幽默好笑的,所以上課很開心。
而且發現他中文比英文好耶!我都會忍不住想要用英文來問問題,然後發現不可行。
瞄到他厚厚一本筆記與教材,看起來是個很認真的老師喔!
他說來自法國西南波爾多,我跟旁邊的女生都立刻想到葡萄。都笑了出來。


後來倆倆分組練習,與我分到一組的Eric看起來是個27左右的宅男。
然後我懷疑他根本就有學過!他說因為他學過葡萄牙文,
國防替代役被派駐一年在非洲聖多美,是個醫學生@@" 
哇塞!我還想著說人家是宅男,真是太沒眼光了!><
聖多美?我連聽都沒聽過呢!


下課後我留在櫃台問了一些問題,原來外籍老師David在學校就是念中文的!
跟台灣老婆在法國認識,來台灣一年半了!
難怪!想說怎麼會寫很多中文,還會注音符號呢!


今天天氣超好,陽光普照!所以拍的照片只縮放大小,完全沒修片。
上面這張很像是有兩隻蝸牛吧!^^


這藤,如一條小蛇般,把欄杆圈住,展現生命力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