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確幸,小小的、確定的幸福。萬頭鑽動,都走不動!逛文心夜市。小小的開心夜晚。^^ 


回想今年上半年,除了學攝影、烏克麗麗、彩色墨水,處理家裡大事外,
生活中最能帶給我小愉悅感的,就是逛街試穿衣服、還有每天化妝出門!^^
(終於有被朋友說,穿衣服有風格出來了!哈!意外極了!^^ 
我以為我永無有品味的那一天?><)

下半年急速大轉彎,到台中遊學的生活,除了學英文、鋼琴,
最能帶給我小愉悅感的,竟然是運動與享受在浴室中的全身保養,哈哈哈!
裙子、跟鞋、化妝品都幾乎只有工作上需要,平日完全運動休閒居家風。^^

台中,真的很生活~~~^^

第四台送了麥當勞禮卷,這天上完BSF就到對面去吃麥當勞。
鄰座一位美麗親切有氣質的女生,我見她在看地圖,攀談起來,
是個來自香港的旅客,常來喔!^^ 交換一些旅遊經驗。想起很愛跟旅人搭訕的小時候。


上熱瑜珈課,上到想念已久的Chia的課,伸展度跟鄭多燕的伸展操還是不同,
很確實的拉筋、很確實的舒展。


整理辦公室一堆紙頭,發現這張去年初寫的,如果有神燈!^^
常常寫這樣的紙條,只要感覺心情不好、受到挫折,就會拿紙出來寫。
聽說這也是一種自我療癒是嗎?我很喜歡這個方式。我的夢想寫來寫去就是這些啊!


我正在我前幾年的夢想中,雙滿月了!卻開始有一種現狀如何與下一階段夢想串聯的茫然。
有人說過,完成夢想時會有那幾秒的爽度!不過就是那幾秒!值得!
然後又回歸生活,找到下一個熱情、方向、夢想,然後完成。然後爽個幾秒!哈哈!

感謝你聽我描述,為我穿針引線,將我散亂的念頭縫在一起!^^

某位客戶朋友寄來謝禮,香噴噴的玫瑰沐浴乳,說她覺得玫瑰應該很適合我。
這麼巧,我真的喜歡玫瑰味道耶~~~^^


喜歡現在住的這間房子,管委會好盡責喔!被照顧的感覺真好!
房東也想賣,可就是缺一個開放式廚房。


入秋天氣多變化,涼爽的天氣,總是容易受涼。特別是一覺醒來,喉嚨都有點痛痛。
這是最近每天第一杯的特調,蘆薈汁加運動茶!
一口氣半杯舒緩喉嚨,再一口一杯飲盡就受涼881、元氣恢復~~~^^


什麼是老髮吳鋪?~~~喔,是老吳髮鋪。^^
聽說舒服娜都是買埔里泉水,我的喝水量大,想到要扛水就打退堂鼓。我愛我的飲水機!^^
喜歡逛小北百貨、俗俗賣等,好多小玩意,比大賣場還好逛!^^


這些,生活中值得紀錄的小確幸。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