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兩部電影,一部從HBO,一部從PPS。

YAYA的私密日記,講母女間的故事。
當她們回想到一段坐飛機的過程,一次媽媽帶著孩子們坐飛機,
是那種觀光型的民航機,女兒在上飛機前卻場了,回家途中卻悶悶不樂,
媽媽問出原因,其實女兒很想坐飛機。媽媽雖然有點生氣女兒當時的害怕,
卻還是想盡辦法完成女兒坐飛機的夢。好感動!

讓我想到那次去東京迪士尼玩,有小公主的化妝間,我鼓勵盼盼去當一次真正的公主,
盼盼說自己長大了,這樣好怪,不想去。我追問幾次也就尊重她。
在離開迪士尼搭飛機的途中,盼盼跟我說,其實她有點後悔怎麼沒去。

我有點生氣,就像影片中的媽媽,但是又心疼她只是一時想太多。
跟她說,機會難得,下次不要錯過,很多事情想做就要去做喔!
但是看了這部電影這個片段,變成是我後悔沒把盼盼抓回去,哈!
只是又想,要做到這樣的事情,還真是很多手續要辦~~~光是飛機改時間~~~><

另一部電影,在PPS上叫做另一個波琳家的女孩。
很精彩,講英國亨利國王如何被安波琳設計,
成了罷免皇后、讓國王與原宗教決裂的史實。
後來上網查,發現這部片在台灣上映叫做『美人心機』。
哈哈!這片名就不會讓我想要看了!很有距離感。
『另一個波琳家的女孩』雖是直譯,卻也很有親和力的神秘感。

原來聽聞已久的都鐸王朝,就是指這個時代的事情啊!
原本以為都鐸王朝是泰國的某段歷史~~@@"

對歐洲中世紀的環境裝飾越來越喜歡,
好像是從那部其實已經看過幾次的莎翁情史,
突然有天重看時,喜歡上當時的穿著、房間裝飾等,
然後接連幾天都會想要找以那個時代為背景的電影。
還有什麼片呢?因為這是半年或是一年多前的事情,
到底看了那些,一時也想不起來了!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