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有個心理測驗,問如果發生火災,你只能從家裡搶救一樣東西,是什麼?
我的答案是相片。^^

有個朋友當年住在地下室,那年颱風淹水,她唯一搶救出來的,是兩件牛仔褲。
這是天命難違,從此她說,她是個沒有過去的女人!相片情書日記全被淹了!
我一聽震撼,後來也覺得這樣不錯,哈哈!

今天高中同學的臉書社團貼出一張張當年的照片,我也忍不住翻拍了一些。

當年儀隊,怎麼看起來不像我?>< 曬的黑黑的,好可愛!^^

 


高中有同學喜歡攝影,拍了不少這樣的照片。

 


妙一直是最活潑的,還記得妙參加歌唱比賽,唱偶遇。
為此,那部電影『少女日記』成為我的最愛之一。


這張是發生什麼事?最上排同學都瘋了!^^


看以前的照片,有點自虐吼~~~哈哈!看以前多清純!
本來還想再多翻拍一點,但其她照片都還沒拆箱!(該不會一直沒機會拆箱吧!@@")
無奈今天事情較多,明天又滿堂,要早點睡,就先回憶到此吧!^^

我的盼盼今年11歲,再過不久,她也要有這樣17歲的照片了耶~~時間過的好快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