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五月天的朋友歌~~~垃圾車~~~http://youtu.be/nIe3FLKNwTA^^

一個意外的朋友的來訪,我們一起聊了很多的事情。
聊過去的點點滴滴,分享許多心得。有些話,有些人才能談啊!

很喜歡當發生某些事情的時候,可以跟朋友們這樣聊天,
那是一個一起成長的過程,這樣當我們年紀越來越大,
我們的成長心得都可以彼此有人可以訴說並相互鼓掌。

以前交朋友比較隨緣,當下很有話聊是因為時機到了,
也許我會在想到時聯絡一下,一聊聊個一個鐘頭,
但現在的心情又更加不一樣,更加珍惜。

最近有件事情讓我很難過,我因為一個人的作為而想放棄一群人。
(是逃避?為了一棵樹放棄一片森林?)
那天睡前看陶大偉的追思會,是張小燕還是孫越說的,
人生交友是緣分,生前就應該多加聯繫關照,看得我淚流滿面。

所以我決定要來找更多方法解決這個問題。

那天跟另一個她又哭又笑,她在聽了我的困擾後說,我要告訴你一個故事。
在聽完後,我說我懂了,卻一直流淚,
我說,我不知道是感動、還是被理解、還是很佩服,又好像都不是。
她笑說,我也不知道。
我說,應該是因為很幸運知道我有妳吧!(老天派來的)

然後不小心延伸到我們以前的交往,心裡的想法,曾經說過的錯話。
我問,那為什麼妳沒有走人不理我?
她說,因為我也曾經做過一些白目蠢事,然後覺得你都可以包容我,我怎麼不行呢?
哈!^^ 


還有跟另一位好友從小時候的誤會到現在才理解,
雖然我們彼此都沒有掛心、不知道這是一個可以解決的點,
卻在無意中聊出原因,我想是因為我們彼此都想保持聯繫啊!
雖然不知道為什麼,哈哈!只是因為喜歡、彼此欣賞吧!^^

酒逢知己千杯少,好友難得啊!^^ 社區KTV飆歌,好爽!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