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已經在網路上跟haru訂購橡皮擦及筆刀,
但我還是忍不住,先去文具店買了兩個小擦子跟一支筆刀。
迫不及待我的橡皮章生活。

很久以前,當大家已經開始流行橡皮章,我遲遲沒有動手。
我慢慢觀察,發現橡皮章這東西挺有趣的。圖案很可愛!

當我週末拿出紙張塗鴉、模仿網路上那些可愛的圖案、並被盼盼讚美後,
想要試試看的心情就越來越強烈。

這就是我的初次作品,看的出來嗎?是一朵蓮花跟一隻小羊!^^


這朵蓮花在下刀前,我試畫了幾張圖片。沒想到實際刻章才發現其實不容易耶!
沒有辦法第一次就刻出我喜歡的細緻可愛風,反而有點粗曠復古的感覺!
所以說,粗曠不是因為刻意營造,是初學者的風格,哈哈!





Nina的小聲音:

無論如何,我很開心,雖然刻的腳都麻了!開心是因為,這是我真正想做的事情吧!
是那種不需要有人認同、我也可以自己先去做的事情。
真是奇妙啊!我竟然可以成為一個如此沒有自信的人!呵呵!
幸運的是,我現在又開始可以為自己做決定,不受干擾。

不想再寫些言不及義、沒有把握的事情,想要做些可以讓心裡感到踏實的事情。
我想要一步一腳印,慢慢再次累積自己生活,變成我想要的樣子~~~

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