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一,170俱樂部約了星期四中午聚餐。
隨後就接到通知,說要順便給Eva一個生日驚喜,要帶禮物喔!

哎呀呀!挑選禮物一向是我的弱點,常常都是不安到乾脆放棄。
上回Eva給了我這麼棒的生日,是生日喔!不只是生日禮物,
我要怎麼表達我的謝意呢?

星期二中午,打電話給比較了解Eva的阿朵問,本想搭便車贊助禮物,
可阿朵另有合購禮了,我苦惱地問,有何建議嗎?阿朵一時也沒想到。
然後幾分鐘後回電給我,說『你不是會刻章嗎?刻個章,很有意義的禮物耶!』
是嗎?是個好建議嗎?Eva會喜歡嗎?要刻什麼呢?
阿朵說Eva一家三口的生肖,應該會很可愛喔!
於是我在出門去辦公室的來回車程,開始搜尋合適的圖。

可愛的小動物圖也不是沒有,但我就直覺怪,可能自己不喜歡吧!
隔天早上醒來花了三個鐘頭找圖,也試畫了幾個,就是覺得不滿意。
後來想說,來試試人像好了!不知道Eva是喜歡可愛動物,還是人像?
但是我自己是覺得比較喜歡人像的,因為我是自戀的人,哈哈!
就希望Eva也是自戀的人,會喜歡。

在Eva的臉書上找了幾張照片,用Photoshop換成線條看看效果,決定了照片,
然後因為前後景效果不太一樣,
顧前,遠景就糊,顧後,前景就不清,所以分成兩塊分開處理。
滿意線稿後,列印,然後再用描圖紙轉印,
還描了兩次,才把Eva最具特色的眼睛畫的稍稍滿意~~~

寫這樣多的過程不是邀功,而是發現在這樣的過程中,我越來越在乎Eva了!
想著她的表情、笑容、說過的話....是不是有句話說,付出越多就會越在意啊!

刻章本身是比較快的,約一個小時多一點點就完成了!
只是刻的過程我有心理準備可能要重刻,因為Eva的眼睛是整個章的重點啊!
眼睛沒刻好,就沒有Eva的味道了!
非常幸運地,我覺得刻得不錯,眼睛沒有太失敗,
我想以我目前的技術也不可能更好了!所以耶!完成囉!

星期四早上再做最後的檢查與試用,然後準備一張牛皮紙當卡片,
因為想要示範我心裡想的用法,就是蓋在左上角,右下就可以寫字,
可以當作家族寫信時的信紙,如果能在紙周加點框,就更完美了!

只是我的心裡還是怕Eva不喜歡耶~~~好怪喔!
可能以前曾經被嫌棄過送的禮物,所以我真的對送禮物超級沒自信的,
明明自己是收到什麼都會很開心的人啊!怪!

除壽星外,先提早約在星巴克討論流程,我請阿朵鑒定一下橡皮章,
阿朵信心滿滿說Eva一定會喜歡。可我還是揮不去擔心。
很奇妙吼!如果是花錢合送買禮物,一切不就簡單多了嗎?
我怎麼會這麼緊張呢?


約在一個非常美麗的餐廳,很有貴婦下午茶的Fu。
用完餐,開始慶生了!禮物一個一個上桌,我好緊張,所以沒拍其它禮物,
只拍到比我晚出現的哀鳳可愛兔兔手機套。
我滿腦子都在想,待會兒會怎樣?總覺得.....
看著歐洲帶回來的保養品、日本帶回來美麗小玩意。
這是比較嗎?我就是怕會不會讓人感覺不夠誠意,只有手作小小章。

阿朵佳澤吩咐我壓軸,我根本就是慌。我只是用一個小信封裝著我的小章跟紙片。
是因為我覺得我對Eva了解不夠多,真的沒把握能送出合意的禮,
偏偏我又很在意去年底這群朋友幫我過了一個超感動的生日。

我根本沒想到要準備相機拍照,只是緊張,
所以當Eva拿出章,一臉驚喜到下巴闔不上,我才放了心,
趕緊拿出手機要拍照,卻錯過了那個驚訝的表情!

然後.....

看到Eva驚喜的眼淚,阿朵跟我說,很值得吼?哈哈!真的值得!
我的傷腦筋、緊張、擔心,都值得了!哈哈!

其實我看著Eva的表情,還是不敢相信,可以讓一個人這麼感動。
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Eva哭,讓我忍不住想要對阿朵佩服。
我只是個執行者,是阿朵的觀察與創意讓這件事情成真!

最近看了某本書中把人分類,
我想從大學時代認識阿朵到現在,她就是一個人脈連結者,
而且非常擅長策畫這種窩心的聚會,難怪會從事婚禮企劃工作。
阿朵現在SOHO幫忙行銷網拍,要我試用產品寫行銷文,
我還在想要怎樣可以表現,又不會變成虛假的表面文章。
經過這次,我覺得我更想要推薦阿朵,
因為是這樣的阿朵才會讓我想要試用產品,
因為這樣的阿朵讓我覺得被她照顧是件幸福的事情。

阿朵比我小半歲,我的20歲生日是她幫我過的。在此之前,我沒過過什麼生日。
在我大一的宿舍,冷冷的冬天,她在窗上寫下生日快樂,跟我說,
『恭喜你變成成人,而我還是個青少年!』

大學畢業我跟阿朵各攜了伴一同去墾丁玩,當時看她的行程規畫讓我傻眼,
像我這樣隨性自由的人,看到密密麻麻的事前準備資料,
幾點幾分坐上車、幾點幾分到那個景點....我頭好大喔!更多了佩服。

我結婚,應該是阿朵開始婚企的第一站吧!哈!
另一位大學好友說『婚宴很有你的味道喔!每個人桌上還有一支玫瑰!』
這在當年,我可是沒參加過這種加了巧思的婚宴,
而且我根本不知道有一人一支玫瑰這件事情,
我只是把場地佈置交給阿朵和她園藝系的學長處理。

後來阿朵做過人資、行銷,也念了行銷碩士,
在廣告代理商公司上班,同時間兼職做婚企幾年。
現在變成SOHO,幫忙做網拍行銷,也重新要開始做婚企活動。

她是這樣優秀的人,且是我兒子的乾媽。
所以我要推薦阿朵的婚企,相信準新人一定會感受到滿意的婚宴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