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iPhone下載了一個叫做PPTV的軟體,
一開始都是用來看電影,最近開始看美國的電視劇。
這部The Big C翻譯做『如果還有明天』,
先是片名吸引我、主角看起來挺眼熟的,應該很有名。

挺寫實又幽默的電視劇,
應該說現實壓力不可免,那要如何開心過日子。

如果還有明天,我會想要做什麼事情呢?
在看完這十多集後,當覺得無趣、提不起勁,
我就會問我自己,如果今天是我的最後一天呢?

對我來說,其實最後一天也無妨。
平常的每一天,其實我都很認真地活在當下,沒有後悔。
每一刻,都好好地享受所有的一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