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昨天的流水帳。我喜歡把相關事情集中一點安排,這天是本周三的賀寶芙日!^^


上面照片是上周四,旁聽下線的線上會議,然後好感動喔!銜接的很好!
聽完立馬回家打電話跟崴崴搶著說感動。
所以周三早上10點半跟欣蓁、麗玲姊有約,檢視他們的三訪表。
一個鐘頭結束,然後我得去移車,因為這一個小時內,我被call去移車兩次><。

中午12點是主任的90天團隊,其中提到我的三訪,
這一年來,我一直都給他們飄來盪去的感覺。
我是網路派,跟他們直接面對面工作的模式實在學不起來,
所以也總是顯得沒有自信吧!
感謝主任給我機會回饋,這天很充實。

主任還說如果大家有什麼需要,都可以跟Nina約!@@"
我~~那我還一次說完比較快!
當下就跟主任說給我20分鐘!我今天講!
大家都私下找我,我怎麼招架的住~~哈哈哈!


很有成就感,我過去曾經做過這些事情!
而且紀錄地很細,所以看的人都啞口無言。
人家我也曾經是那麼努力過的ㄋㄟ!^^

然後兩點多,實在是太熱了!決定到誠品去吹冷氣。
我需要冷靜!熱到我頭都暈了!
兩點半到三點半,我看著一本《29張當票》,
超乎想像的,竟看到淚水模糊視線、鼻涕都不聽話地流出來了。


最近也又沉迷法國女人的優雅~~~又聽了南法美術館的演講,
我整個人都飛到法國去了!^^ (以上照片是累積很多次去誠品的紀錄)


上個洗手間後,轉戰誠品音樂。從沒逛過勤美誠品的這區。
首先讓我心動的是宮崎駿系列的作品都在打七折喔!
想著我曾經著迷宮崎駿的那段歲月,人生多麼簡單而美好!

昨天在語言中心跟一位來自印度的男生聊天,
他大約30出頭歲,老婆是台灣人,之前在英國好幾年,
工作的內容是動畫。三個月前我就問他,這樣在台中好找工作嗎?
他說可能中文要更好才行!他目前中文是初初級。

因為我喜歡動畫、也關心在台灣有這樣的產業嗎?
所以每次遇到他都會問一下他找到工作了嗎?
昨天他說他現在是美術老師,教小小孩。
喔喔~~~我覺得好浪費喔!><

然後昨天我跟他說我好喜歡宮崎駿!很乾淨的感覺!
他也有共鳴耶!只是當時上課鐘響,來不及多說,
我看下次跟他約吃午飯什麼的,好好多聊一點!^^

然後看到五月天的白膠唱片、又看到許多國內外的音樂專輯,
最後看到電影區~~~我愛看電影,所以好多電影都看過,
許多片片斷斷關於電影的回憶飛進我的腦海,
竟然我又眼眶潮溼。

好幸福喔!有冷氣吹、有文藝餵飽我的腦袋!^^
想起前兩天我才做了一張圖,關於我最喜歡的!


下午快四點,我逛書店逛累了,坐在誠品12樓的True Yoga吹冷氣寫文。
雖沒有網路,重點是有冷氣,讓我更加頭腦清楚專心寫字。^^
工作地點就在勤美誠品附近,真的是太棒了!^^

五點帶欣蓁學保養品分享,聽完後當場試做!欣蓁整個人都醒過來了!哈哈!
可見產品的精油成份果然會讓人放鬆心情,同時又提神^^


七點開始新的一期減重賽。今天世燕帶了兩個小朋友過來!^^
好熱鬧好可愛喔!^^ 他們都說要Nina阿姨牽!^^
下面這張照片是兒子不聽話,媽媽處罰他坐在椅子上不能亂跑。
小皓皓好可愛,很生氣,可是還是很聽話乖乖受罰喔!怎麼這麼可愛!^^


充實來自有交流、有回饋。不然照表操課只覺得累。
通常每周二、三、四是我最忙碌的時候,也是最容易疲勞的時候。
最近豔陽高照,整個熱昏了!><

這天太滿,拖著疲累的身體到家,還是坐在我的Bling Bling拼圖前努力了一番!
恩~~~果然拼圖是腦袋的休息,全然的放空,只有欣賞每個小色塊的單純!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