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心情不是很好,我覺得是因為昨天寫的文中,表達了自己的不滿,一直自責,
可是又覺得我應該要面對自己的情緒,不然也就是跟以前一樣,一直卡卡的,不爽!

昨晚早早就睡了,時間是九點到十點間。
回想過去兩個月為了貪看節目都深更才睡,搞的常常睡眠不足,很累。
決定來變一下好了!然後今天早上六點左右醒來,嗯~~~感覺真不錯喔!^^

團體班的學生要回美國去了!這最後一周的課,感覺特別珍惜。
昨天德國人哈帝說他喜歡看英文報。我問他,在台灣的生活是不是都用不到德文?
他說上網會用德文啊!特別是當他需要公正客觀的新聞報導時~~@@"~~哈哈!
美國人馬修一直讓我覺得是個有內涵的大男生,就這個話題,
哈帝馬修倆人都要我別看CNN,要就看PBS,因為新聞都是買來的!
我說到TVBS、公共電視,馬修問我有什麼差別?
我說TVBS太吵雜、太多眼淚、太多害怕,不適合小孩看。
公共電視很平和,就是新聞而已。
賈斯丁則一副無憂無慮的陽光傻男樣。

剛好這課內容是我喜歡、我愛、我可以、我會~~~
嘻嘻嘻,真是用來聊天的好句型。
你喜歡運動嗎?什麼運動?
你喜歡音樂嗎?哪種音樂?
其他像是游泳、煮飯、說中文等等,一堆笑點。

我說我喜歡看書,最近看了一個小說是有關老婆謀殺老公的故事~~
就說我喜歡這種驚悚小說或是電影,我可以投入另一個故事,
然後回到現實時,就會覺得原本的生活還不錯,沒那麼多妖魔鬼怪。
然後馬修給我一個字『stoicism』,但我回家google半天連結不太起來,
看來這話題很難,也許哪天,
我的英文變好、或是他的中文變好後,再聊這個話題。^^

跟外國人說話,總是有新鮮事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