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加入賀寶芙已經有九年了!起初幾年是跟著團去參加國際會議。
後來這些年參加國際大會都是順便安排自己想去玩的活動,
基本上都是自助行,每天都要想著吃哪住哪玩哪,每天很多決定,
一開始覺得有趣,但連續幾年,說真的是有點累了!
特別是去年初去巴黎的近一個月,非常滿足,也累翻了!
後來去年中去泰國,就只買了機票,非常輕裝!也沒特別想去的行程!
去年底的大會就缺席了,累了,哈哈!
原本也不打算去參加這次的國際大會了,因緣巧合,最後滑壘參加了這個團。

久違的跟團!^^ 看到行程安排,突然想偷笑!好輕鬆的感覺啊!
決定力行上車睡覺下車尿尿之放空旅!佐最新驚悚小說!^^
所以我的隨身行李很充實,書、音樂、保養品,都備足了!^^
都是為了長長的交通車程不無聊!


去程飛機上,一邊敷了臉、一邊看白日夢冒險王,
這編劇真是讓我驚豔,對班史提勒大改觀!最後一幕讓我飆淚!
男主角一開始是個幻想者,後來陰錯陽差上山下海去冒險,
最後受到肯定、確認自己價值的部分,卻是當個幻想者時的累積與努力。
我們從來無法肯定我們現在做的事情,在未來會給我們怎樣的回饋,
只能好好地活在當下!^^ 腳踏實地與充滿盼望,同等重要啊!^^


最近流傳的世界十大奇景文,其一有寫到馬來西亞的黑風洞。
這天我在黑風洞,看到美麗的岩洞,
即便滿是印度的氣味,依舊因震撼而帶來平靜。
看見光頭小俏妞,頭上抹滿薑黃粉。
很想戴上一串白花拍照,又不想魯莽誤觸風俗禁忌,
於是先問導遊先生們這花的用途。他們説是獻給佛像戴的。
我説「所以除非我是神,不然不能戴?」
某導遊説「妳本來就是女神啊!^^」哈哈!甜死人不償命!


與馬來西亞的樂高樂園、露天泳池擦身而過。人家最愛露天泳池說!><
坐在馬來西亞總公司的這片牆前,回想所聽過的點滴故事,竟不知不覺淚濕了眼眶。
每個人都是平凡人,卻也都是活得如此精采而值得尊敬!


另一個在馬來西亞讓我期待的景點是outlet,哈哈!
逛得很開心啊!我請主任陪我逛,給我服裝建議。
我買了一件洋裝,約台幣1600。另外一間店也看中一件洋裝,一萬六!當然沒買!
然後我跟主任說,我超想逛逛Amani的!主任說走就走!
我在Amani也看中一件洋裝~~嗯~~大約16萬~~~哈哈哈哈!
有時不太懂,就一件衣服,怎麼也能有如此大的價差!
當然知道版型不同、設計不同、材質不同!但還是覺得這世界好神奇喔!


結束馬來西亞、進入新加坡,也同步進入會議模式。
開心見到久違的台北的夥伴,還有新加坡的夥伴!
第一天結束還跟著去看新加坡夥伴剛租下的工作室,雖然小小的、家徒四壁,
但這群大男孩讓我想起剛成團的五月天!
也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,有子孫成群的感覺!^^

還好我有來,這次的大會讓我想了好多事情,也很有充電的感覺。
想起『莫忘初衷』。
當初我最喜歡賀寶芙的,除了方便的營養之外,就是訓練系統了!
總在這樣的環境中,讓自己可以不忘樂觀地看到未來的可能性。^^
我也曾經覺得國際大會給我很大的壓力!但這次我想通了!我永遠不可能全能!
我只要好好享受會議的餵養,能吃多少就吃多少就好!


在新加坡的最後一天,上午我去游泳兩次、中間又跑去健身房跑步半小時。
好好地享受飯店的設備,真的是太幸福了!
回程的機上一樣敷面膜看電影。這部叫做Her,講的是人際疏離,
比起白日夢冒險王,更叫我對編劇驚艷!


七天六夜就這樣結束了。我竟然寫了七天的重要想紀錄的事項,
卻只寫了主任陪我逛街,其他團員到哪裡去了?哈哈,太好了!^^
其實這是一個近100人的團啊!^^
我得承認,久沒跟團的確不太習慣,特別是每天換飯店,每天都要集合好幾次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