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大白在路上,總是比我還要吸引男生的目光~~~^^
跟我搭訕的,好幾次都是因為它~~~
雖然它只是國產車,卻因為引擎問題停產,變的數量稀少!
而我要的不多,就是漂亮與unique的感覺!^^
(一邊上網一邊欣賞愛車,多幸福!^^)


以前的我是完全不想買車買房的,每個人的價值觀不一樣,
我留不住錢,卻也不是買東西,反而喜歡買服務、以及旅遊經驗。
所以我才會覺得要開車時再租車就好。擁有還需要維護,太累了!
但是搬來台中後,用車需求大,買車後才覺得這也真是一個好經驗。

很久以前就有兩位女朋友跟我分享開車的心得,
說會有一種掌控感,然後覺得自由!
當時我想,我開車會抖耶!緊張都來不及了,還自由?是壓力吧!
所以都是無可避免、想節省時間時才租車借車來開。

而現在已經買車一年半,有時真的覺得好幸福、好自在,
停車開車都因為熟練而沒有壓力外,中南部的交通狀況功不可沒。
等紅綠燈時,相對台北在變換燈號前幾秒就引擎聲四起增加緊張感,
台中開車安心多了!更不用說鄉間,雖然不守交通規則,
卻也多了禮貌與退讓,大家都不趕時間吧!^^

另外一件事情,跟大白只有一點點關係。
平常我不是很有耐心說很多事情,不喜歡說教,
也是對自己沒啥自信說什麼冠冕堂皇!
可是有時開車時會有人坐在副駕我會很開心!
最近載過三次小女生!分別是27、30歲,
她們在聽我說話後,都給我一樣的回饋,說我好像沒在怕什麼事情!

我想了想,可能這個年紀的女孩正值人生的疑惑,
而我已經經歷過這個年紀,所以可以說得很輕柔卻肯定。
而我也有我的困擾ㄇㄟ~~~^^~~~太有趣了!可以發現這點。

不過我也太依賴開車,連去一公里外的地方買午餐,也會想要開車!哈哈哈!
難戒的壞習慣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