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車的路上一瞥,發現副座好豐富精彩!
一疊繪本是去國立圖書館借的,兩本關於北歐的書是最近在誠品買的,
相機是預備好,有什麼好玩的可以隨時拿起來拍!
(話說相機還是開機速度快、有按鈕,手機拍照就需要分神看螢幕,不適合開車使用。)
門邊是一個飛盤,後座還有一顆籃球呢!(盼飛的)


《過得還不錯的一年》一書中有一句,『快樂是成長』。
記得當初我猛一看是看不懂,看了作者的說明好像有點感覺。
每每看報或是看書,有好句子或是觸動,我都會隨手拍照。
而這句是一個月前拍的,卻發現這一個月來老想著這句話。

所以我開始去上課,公司內外的都去,時間真不夠用!
雖然我已經很幸福,但再多一點小快樂也不錯吧!^^
而這一個半月來好多感受,還不能完整整理~~~
但已感覺這句話是對的,將成為座右銘之一!^^


我看那一疊繪本,並感嘆『原來梵谷的耳朵割掉,是因為高更ㄚ!』
『原來莫札特跟巴哈的兒子是好朋友,所以巴哈比莫札特大一點ㄚ!』
小飛飛狐疑地看著我,說『你哪來知道這麼多事情?』哈哈!看書來的ㄚ!

他們不知道梵谷割過耳朵,書上說因為兩人的作畫觀念不同,
一個認為要細細觀察看出精隨後下筆,一個認為粗曠地畫出印象就會有質樸美,
高更之前是個有成就的金融商之類的,梵谷之前是個傳教士。
他倆可是住在一起ㄚ!就是因為作畫觀念吵架到此,只好分道揚鑣!



HBO播放《悲慘世界》,本來已經想睡的我,抵不住想看的慾望,
我一個人坐在沙發上,看得淚流滿面!經典就是經典ㄚ!
雖然都換做是現代的帥哥美女演員,但那故事、音樂真是令人感動!


天氣多變化,溫差超大!要注意保暖。
剛剛去公園跑步,凍得我耳朵快要掉下來了!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