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這幾天的連續消息,我猜,跟冷氣團應該脫不了關係。
好像是上周還是上上周,有一波冷空氣來,那天就覺得好奇妙,不斷聽見救護車聲音。
剛剛看新聞,有個標題是『冷氣團來襲,全台18人猝死』。
幾個新聞都是有運動好習慣的人。



店長說,所以運動與營養要兼顧,劈哩啪啦一堆說明記不下來。
只知道聽完後覺得,我們有奶昔喝還真好!
想想也是,魚油、蝦油、夜寧新還是要吃,天冷或壓力過大,血管才有彈性配合血壓。

想到現在似乎運動變成一種風潮,連參加鐵人競賽都是一種流行,
我就已經被邀了好幾次,可是,實在是太害怕運動傷害了!

根據自身的經驗,大部分跟我差不多出身的人,就是學校讀書、考試,
體育課只教比賽規則,不太著重身體如何伸展鍛煉的專業學習的人,
很容易運動傷害!>< 
也不能怪學校教育,當年我們在學校是很難得運動傷害的,因為年輕ㄚ!
骨頭跟肌肉都好的很!
又根據我在健身房認識的教練們,幾乎大家都有運動傷害ㄚ!看來是難以避免。
因為有受過傷,就會更知道怎麼避免再次傷害,
只是有時還是會覺得我的運動基本知識實在是太差了耶!

現在似乎需要『運動+營養』的全方位的教練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