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看日劇小海女,第一集就一口氣吃了七顆海膽,直說好吃。
我也不是沒吃過海膽,可是怎麼就一下記不得是什麼味道?有那麼美味嗎?
決定來個海膽大餐好了!^^ 加深腦袋裡對海膽的印象。^^

搜尋到一家日本料理店叫做『隱し藏』,看來看去也似乎只有這家!其實網路評價不錯!
只是現在這個世代,也不用太相信評價,因為別人的感覺又不一定是我的感覺,
只求不要踩到地雷就好,哈哈!(這叫做不期待,就不會受到太大傷害!^^)


決定先點一道海膽試味道,畢竟還不知道自己喜不喜歡吃那麼多海膽,
又材料的新不新鮮也要考量,萬一一桌海膽都不敢吃怎麼辦?
問服務生,菜單上有許多海膽料理,很特別,
可是我不知道自己喜不喜歡吃海膽,想先只點一道來試?
沒想到服務生很自豪地說本店的海膽如何如何~~~
恩~~~她的自信讓我信心大增,那就~~~先來一道蘿蔓海膽,名字多美!^^

也說不上驚豔的美味,只是更加確認,喔~~這就是海膽的味道,說不上喜歡,只能說不討厭。
好吧!其實平時美食也吃的不少,那那跟小林點了我愛吃的雜炊、魚卵蓋飯。
太平凡了!都特地來到!決定還是貫徹我的海膽大餐!既然不是地雷,多點些也無妨。

其實多吃一點,果然就能吃到一點專屬海膽的味道,哈哈!海膽!我記住你了!^^
其實你有越吃越好吃的資質啦!一共點了蘿蔓海膽、海膽手捲、海膽豆腐、海膽烘蛋,
馬糞海膽季節已過,真可惜!
近期如果朋友要去,我會推蘿蔓海膽,生菜包住好多海膽,這樣才吃的到海膽味ㄇㄟ!^^

朋友說,海膽大餐好豪華!想想好像是ㄋㄟ!猛一看真的感覺很豪華,
但其實只是因為平常不常吃的到。三人吃了1300,跟一般聚餐也差不多,很好!
列入推薦名單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