畫的可愛嗎?


這款停產許久的蘆薈沐浴精,在眾所盼望下,又開始接受訂購了!
有人說,自從沒有蘆薈沐浴精,連洗澡都提不起勁~~~哈哈!真的耶!因為我也是。
當我的庫存用罄,真的就開始深深後悔沒有多庫存,連飛飛都問我好幾次,蘆薈沐浴精呢?
蘆薈沐浴精是最好的泡泡澡製造機ㄚ!

首先我是把過去時日朋友送的各牌沐浴精都打開來用!
有玫瑰香味的、薰衣草香味的、檀木香味的,各式香味好幸福!
也不乏高檔品牌,香味醇厚,不是簡陋香精的味道喔!
只是還是懷念蘆薈沐浴精的清爽、以及不用沖洗、依舊舒服的方便!^^


找不到喜歡的代用品牌,後來我發現另一個代用品不錯喔!就是泡沫凝膠洗面乳。
只是它比較貴ㄇㄟ!洗臉的總是比洗身體的貴。
蘆薈沐浴精400ml是五百多,泡沫凝膠洗面乳也是五百多,卻只有200ml。


開放訂購第一天就趕緊下單,剛好這兩天天氣開始涼了。
放一缸熱水、盡情地享受泡泡澡樂趣,好幸福ㄚ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