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天又跑去槓鈴有氧,老師叫我『第二次來的同學』!^^
這張拍的紅紅的,好可愛喔!^^

當初是看到在櫃台前和我同時到達的大姊說要上這堂課,
我隨口問『好玩嗎?』她認真看我一下,說『對練出肌肉很有幫助!』
我就也上了同一堂課。

果然很操,且我的手臂沒力,所以某個動作一直抖一直抖,
剛好老師來我身邊要糾正我姿勢,因為我抖的太厲害而對我印象深刻。
且上課途中問我『還好嗎?』我說很喜歡,
老師就說上回也有個人說很喜歡,可是後來就再也沒來過。

後來又說了不知到什麼,讓推薦我來的那位大姊很緊張,好像她不該推薦我來似的。
我特意回頭跟大姊說,我真的很喜歡這堂課喔!可是卻似乎只是稍減她的罪惡感。

隔周因為時間趕不及沒上,再隔周來時剛好跟老師同部電梯,
老師非常關心擔憂似的地問我上回還好嗎?我說痠個幾天就好啦!
老師對我理所當然的態度似乎有些吃驚。
但這堂課我又感覺到備受觀照。

那位推薦我來的大姊似乎覺得對我有責任,又她就在我左後方位置,
換曲子換動作時,就會來我身邊提醒我,腳站寬一點、手夾緊一點之類的,好感動喔!
另一位同學也是熱心地叮嚀我一些小事情,很歡迎新同學我似的。

當然這次我也因為比較熟悉,就問老師我要拿大中小哪個程度的槓片呢?^^
大姊說我高頭大馬可以拿重一點的!老師擔心我運動傷害,要我拿輕一點的。
我從多年前開始瑜珈、鄭多燕、快走,就受傷不斷,現在已經知道不要勉強自己。

下課後休息一會兒,又跟大姊同部電梯下樓,
原來大姊很多運動傷害喔!都是因為太逞強、想要快點有效果,
原來跟我一樣是個外柔內急的人啊!哈哈哈!

槓片有小黃、中綠、大橘。現在運動沒啥目的,開心、可以維持體力就好。
我還有上到一堂NTC。知道這已經很久了,終於給我上到完整的一堂課。
老師超有活力的喔!光是看老師在台上跳,就是一種享受!^^
只是NTC太紅,上其他課都是5~7人,而這堂課竟然超過20多人!@@"


每周一到兩次的運動,偶爾在社區游泳。
炎熱的天氣,可以在冷氣房中飆汗、或是在露天涼水中悠游,幸福啊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