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寫了兩篇優質大腦,開心地想要開始培養優質大腦。其中一句摘錄是:
有氧運動可以增加流向大腦的血液,且運動可以刺激大腦的化學物質。
迫不及待到社區健身房去想要去上跑步機,卻忘了周一早晨社區俱樂部公休!@@"
只好跑一趟True Yoga健身房。

在櫃台前遇見一位看起來非常親切的大姊,說她是來上團體課『槓鈴有氧』的。
我隨口問,那這堂課如何呢?她說『對練出肌肉很有幫助!』
我便跟櫃台小姐說,那我也要上那堂!^^ 其實沒聽懂,也不知道那是什麼,哈哈!

還有半小時時間,我小跑一下、上了幾個練核心的運動器材,
因為這十多天密集想要適應新的營養俱樂部,所以都沒練重量,
頂多在家裡的健身房跑步,久違的重訓已經有點腿軟。
然後進了團體課教室,原來『槓鈴有氧』長這樣!@@"


人不多,學員只有五人,有兩位(包含我)新學員,有備受照顧的感覺。
一直以來團體課程我只上過瑜珈,而這堂課實在是太有趣了。

我用最小的槓片,喜歡可以鍛鍊手臂線條與後背部肌肉的感覺,
只是遇到一樣的問題,我的腰腹肌肉(核心)還是很差勁,><
所以舉槓鈴時一直很害怕腰背又受傷~~~><~~~還好一切平安。

還有上到半堂課,我的手臂一直抖一直抖,抖的好厲害啊!><
明明動作都很簡單的說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