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外發現李欣頻這個名字,追尋她的網路蹤跡,對於她的創意腦袋是極其崇拜。

文字的魅力自然不是能輕而易舉模仿,但我更有興致的,是她腦袋的想法。
如同之前與朋友們討論『不惑』的難以理解,
後來看到金惟純的新書『還在學』,以為能從其中找到合適我的答案。
李欣頻的創意與活力再度讓我心動,卻又感到疲累。

曾經以精彩為唯一目標,現在卻不那麼肯定。有時真的只想放空到老!^^
回頭看自己以前的生活筆記,就會覺得還好曾經擁有。
李欣頻也把日子過的太滿了吧!^^

最近見到一位94歲的白奶奶,耳聰目明、感情充沛,
有五名子女卻堅持自己住,不想給兒孫負擔,兒孫們個個都當她是寶!
同行好友說,看起來就是個個性好、不雜念的老人家!難怪大家都愛她!
醍醐灌頂ㄚ!重點是不雜念。眼不見為淨、新鮮事自然支持。
根據客觀條件,我應該會長命百歲,所以我也要當個可愛的老人家ㄚ!^^

喜歡李欣頻的活躍腦袋,我覺得她真得是個習慣思考與認真的人,
而當我讀到李欣頻提到『優質大腦』一書的摘錄,於是我在想,
也許老的不是我的身體、我的心態,而是我的腦袋!
因為我花了太長的時間在抵抗壓力!哈哈哈!
(這要歸功我的人生經驗與性格><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