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聽說全省兩千多家全家便利商店,只有幾百家有霜淇淋,
幸運地,我家最近的便利商店就有!^^ 好大一支,吃完會發抖~~~><


最近出門都穿飄飄的長裙+拖鞋,覺得這樣炎熱的天氣,就該穿這薄如紗的連身裙。
天氣真的是太炎熱了!加上新聞上天災人禍頻傳,總有那種快要世界末日的感覺。
夥伴們灌我迷湯,說我很適合悠閒自在的氛圍。
(等等等~~~他們是這樣講的嗎?還是無論別人說什麼,我都解讀成我想聽的?)
放棄走路去上班,還是每天請小白載我去,短短車程聽著廣播吹著冷氣,多優雅!^^
只是今天接到警察先生的電話,要我去移車。不用錢的停車位,難免不小心。:P


說到炎熱,前幾天被提醒,炎熱是因為臭氧層破洞。
這話題關聯到環保,然後聽說吃素與制定政策是環保的要方。
說的也是,把責任推到消費者身上是不公平,
消費者在這樣景氣不穩的年代,只能先考量價格與方便ㄚ!


這是在泰國的飯店早餐。我好喜歡飯店的早餐,有培根嫩蛋與吐司,
如果再加上牛奶、柳橙汁、水果沙拉,恩~~~完美!^^
如果可以天天這樣過,那就是天天在天堂了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