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圖片:http://emmers712.blogspot.tw/2012/07/my-physical-therapy-routine.html)

有種感覺,常常運動,一旦中斷,會突然發現自己的體力變好了!^^

其實平常去運動,多少是有點強迫自己不可不做,
因為太過懶散,過了一個年紀,身體代謝真的變得慢了!
再加上關節不靈活、肌肉不夠力,現在不保養以後可能會更慘的預感浮現。

儘量找點小快樂,譬如快走可以順便當散步看街景,或是體驗不同的跑步機,
快走、瑜珈、重訓後,會有一種爽快感、
或是感覺身體有比較柔軟靈活一點、或是比較有力氣。

但最棒的時候,是中斷運動的期間,發現自己的體力變好了!哈哈!

前幾年跟好友討論過,常常去運動後,有事中斷運動的那段時間感覺體力最好,
可是再過段時間如果還是沒去運動,就會開始感覺到體力下滑很快。

最近事多、跟教練請假沒去上健身教練的魔鬼訓練,(每次上完都好累喔!)
停了有10天吧!雖然自己還是有去游泳、快走之類的,做一點點運動,
卻沒想到迴光返照般,今天恢復上課時,體力表現比之前還好!

好吧!享受過後,又得回鍋把課給上完~~~剩幾堂教練課了,撐下去吧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