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喜歡宮崎駿的動畫作品,總覺得是不是無人能及了!或是我的喜好年代已經過了?
就像是對政治家的期待一樣~~~><

而周末的電視預告,下周六晚上將播映《狼的孩子雨與雪》,
說明是《穿越時空的少女》和《夏日大作戰》的作者【細田守】的作品。
短短幾秒鐘的預告,吸引了我的目光,盼盼興奮地說《穿越時空的少女》很好看耶!
是啊!原來這兩部片是同一個作者ㄚ!我覺得《夏日大作戰》也超好看的說!

預告中的《狼的孩子雨與雪》,看畫面有點宮崎駿的味道,有鄉間、有孩子,哈哈!


上網一查,原來【細田守】的經歷頗多、也頗坎坷。
尚未google前,我的感覺是【宮崎駿的接班人】,
google後卻有篇文章寫著他是【被宮崎駿背叛的男人】@@"

雖然還沒看過這片,又看了許多雷文,但依舊不減我對這部片的期待。
這周六晚上是吧!嘻嘻!提醒自己要記得看啊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