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的憤怒鳥的烏克麗麗!^^


看到一段Yoututbe影片,東西的故事,很喜歡。
仔細一看是一年半多前的影片,想來真正的原版就是更加久遠之前。
雖然最近總有趕不上時代的恐慌感,卻又確實感受到自己喜歡的就是這類,
是停留在好幾年前的想法?想來是不太長進,或是真的年紀到了?

當然我也聽過年輕與否,在是否有顆年輕的心。
說實在的呢,我欣賞年輕人的想法,也想跟上,但真的跟不上耶!哈哈!
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理解,那種感覺曾經也是很輕鬆跟在潮流中的人,
現在竟然有吃力的感覺!><

東西的故事中提到消耗提高、消費提高,卻快樂下降。
不禁聯想到宮崎駿的影片中,多是讚賞小國自給自足、與大自然共存的理想世界。
又看到一篇關於WQ的文章,講意志力的恢復之類,
突然覺得提升自信滿意度,就是只讓有限的訊息進入生活中。^^

逛書店時被一本書吸引,因為書名叫做簡單。哈哈!


例行的走路運動,一邊走一邊聊,
她說『昨天睡前有個創業的idea,可是現在怎麼都想不起來。』
很簡單的一句話,可是不知道為什麼,我突然對於『創業』這兩個字很敏感。

好像聽創業兩字多了,總覺得有點害怕,總覺得是辛苦不一定有回收的事情。
然後我說『能不能說,我想進口一些咖啡來賣?之類的。』哈哈!
其實是一樣的事情,但感覺不一樣。做喜歡做的事情,有比較簡單的感覺喔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