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整理頭毛。看鏡子裡的背影,美麗的秀髮真是背影美人ㄚ!^^
在台北時,受到Mod's Hair的照顧,不論是技術或是服務,都滿意的不得了,
在台中一直想要再找到一家喜歡的店家照顧我的頭髮,因為我自己不太會ㄇㄟ。

看見一間讓我想要走進去的店,有點古意、又有點後現代。
經過好幾次,決定,就是它了。

洗頭的地方可以看見舊樓梯,有著古老的金屬扶手、外露的紅磚,
一種斑駁、中古世紀的FU~~~處處是舊屋改造的痕跡~~
結果我才拍兩張,相機就沒電了,哈!

其實讓我喜歡的是設計師給我的感覺,隨性又親切!^^
是個給客戶很有信心的設計師喔!^^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