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要去上熱瑜珈時,隔壁教室早15分鐘的課程,看起來很特別,
印度籍老師坐在門口跟進場的學員們打招呼,
學員們看起來都很相互熟識,裡頭就定位的學員們也是三三兩兩在聊天,而且不小聲,
所以整間教室看起來好熱鬧。

教室內的瑜珈墊全部都靠牆,且墊子之間的距離很近,大約只夠放水壺的距離,
教室中間一片空曠,像是所有學員圍成一個圓。
我問印度籍老師,這堂是什麼課?這位老師看起來瘦瘦、有點嚴肅,但是有精神,
應該不太會說中文,用英文回答我『Wall Yoga』還一邊比手畫腳指著牆壁。

昨天去瑜珈教室,決定來體驗一下什麼叫做Wall Yoga。
課前,左右兩邊的同學就問我什麼是Wall Yoga?我說我也是第一次,不知道。
旁邊一位同學就幫我們解惑一點點。原來要頭下腳上的!困難度也太高!@@"

如圖片中的動作,就是這堂課結束前的最後一個動作。
之前都是在暖身拉筋,但是是非常流暢的一連串動作。
譬如下犬、胸著地、上犬....或是下犬、鱷魚、上犬....
顯然不是初學者的動作。><

之後一些靠牆拉筋伸展的動作,說實在的,都令我害怕,
怕我折斷壓壞我這把老骨頭,可是全教室三十多位學員,竟然大多數都可以做到!@@"
真是太給他神奇了!而且課程中全程有一位女生翻譯喔!
這是很厲害的課,所以需要翻譯?我只知道,我還不敢做~~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