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健身沒有想像中的好玩。雖然第一堂課覺得很有趣,加購了四堂課,
但至今體驗的三堂課,我似乎越來越興趣缺缺,哈哈哈!
看著教練示範、我跟著做,我突然想去跳舞!因為健身實在是太無聊了!
雖然正在很吃力的階段,但還是得繼續,誰教我還在很無力的階段呢!

這是教練教的動作,重點要慢、慢、慢!這是臀部跟大腿後側。


這是背肌。


這是腹肌。


真的很奇妙喔!這些動作平常也常會在網路上看到,所以偶爾會跟著做,
但是沒有特別感覺啊!在教練的陪伴之下,每個動作就做得很確實,很慢~~~
果然就很有感覺!

快走比健身有趣,可以看周遭的風景,跑步機也可以看電視。
(我的多工作業症狀很嚴重><)
可是我多走一點,膝蓋就開始痛,
而現在既然會上機器健身,顯然膝蓋撐不住,
於是教練對我下了禁足令!@@"

哀~~~不能多走,又只能鍛鍊核心肌群,漫漫長路~~~
比較起來,瑜珈可是簡單多了!或是說已經習慣了。^^

既然要鍛鍊核心,又我覺得無趣,所以就問教練要多久時間可以有進展?
教練說,跟每個人的身體狀況有關,甚至跟基因有關,
有些學員身體的柔軟度跟伸展特好,進步就很快!

聽到這,突然覺得很沮喪,因為我喜歡跳舞快走,純是因為可以聽音樂看風景,
至於球類運動,要競爭輸贏的,完全沒興趣。是的,我不喜歡運動,只是喜歡有趣。
而我不喜歡運動,當然是因為沒有天分啊!哈哈!

要喜歡運動,真是不容易!>< 再多撐一下下!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