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眼間,這已經是已經是三年前的事情。治療扁平疣
而且已經好幾個人問我這個問題喔!留言或是mail。
昨天又收到一封,那來分享一下。



陳小姐您好

因為這件事情年代久遠,我記不得是找哪位醫生,不過重要的是怎麼痊癒的!對吧!

扁平疣是免疫力低下的症狀之一,所以我去看醫生是確定這個的確是扁平疣。
醫生給了藥膏,我只擦了兩次,效果不明顯(當然囉!我擦的不勤,這又不是仙丹!)
我只是很清楚知道,要讓情況不惡化、不用再擔心,要治本。
擦藥就算看起來好一點,犯病的原因沒有消失,就可能復發。

也因為我很清楚知道那段時間生活壓力比較大,(壓力大會造成免疫力低下)
所以我開始調整生活作息、工作心態、增加運動、營養補充等,
我把目標放在提升自己的精神體力,平時不會再去確認扁平疣有沒有變化。

然後也不記得是多久之後~~~一年左右吧!我才從鏡子裡突然發現它們不見了!
這是我的經驗,給你參考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