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約是兩年前接觸熱瑜珈吧!
朋友帶我去體驗,然後我當下就簽了會員,因為符合我的需求,(雖然還是有點衝動)
新鮮(沒體驗過熱瑜珈)、規模小(喜歡人少的地方)、
香香的(到處是精油噴霧)、有質感(個人感覺囉!)。
在加入這間瑜珈教室之前,已經去健身房體驗過好幾次,(可見我是真的想要開始運動)
但不知道為何就是遲遲無法下訂!所以真的一切還是緣份,不然怎麼會這樣呢!


轉眼陸陸續續,一年半的會員到期,每次去上課,都會儘量帶個朋友去體驗,
特別是最近幾個月定居台中後,上台北的機會不多,又再延期也沒意思,
乾脆當作是跟朋友一起去運動。
因為我是第一次去就被吸引簽約,(是的!我不是因為什麼話術締結的,而是真的感覺不錯!)
所以每次帶朋友去都要先跟他們說,千萬不要當天就入會喔!^^
要多考慮確認,畢竟都是一年約起跳,要真的有運動的需求才好,
我只是想帶朋友開眼界、多體驗一種我很喜歡的新運動,順便陪我,
可不想讓朋友興奮之後再後悔,哈哈!


Royal Yoga 除了熱瑜珈,也有一般瑜珈跟舞蹈課程,
但除非時間真的很趕,我幾乎只上熱瑜珈。
還記得剛開始時真的太久沒運動了?感覺身體好僵硬,
我都忍不住想,這就是僵直性脊椎炎的人的感覺嗎?
又好強,所以常常運動傷害,上一堂課得停好多天!><
漸漸地,身體開始柔軟,我開始不再是跟著動作,而是去體會這個動作所要伸展的部位。
調整身體的柔軟度,真是一條漫長的路啊!^^


我很想體驗印度籍老師的課,但一開始太容易受傷,所以選上台灣籍老師的課,
最喜歡Chia跟Eddison的課,他們兩人在說明動作施力等都很詳細,
Chia又漂亮地賞心悅目、聲音好聽,Eddison是溫柔又幽默,看來是師奶殺手!^^
在聽過中文解釋後,再去上印度籍老師的課,就比較可以進入狀況。
有段時間密集跟阿朵一起上課,喜歡跟她每次運動後的檢討,哈哈!

終於到期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