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仰裕毛屋大名,一個引進日式經營方式的生鮮超市。
停車場在二樓,超市在一樓。只有一層樓不算大的賣場,卻感覺很幸福滿溢!^^
大多數時候,超市就是超市,只是買需要的東西。
但有時候,逛超市是一個感覺,可以優閒優雅享受品味地逛超市,讚!


一入門左邊是許多蘭花盆栽!雖說是一個攤位,但放在門口迎賓還真不錯!^^
乾淨舒服的擺設~~突然想到在巴黎時,德國女孩看我在超市逛的很開心,
問了我兩次(不同天喔!)問我台灣的超市不一樣嗎?^^我回答『商品不一樣啊!』
其實細微的服務品質,只有身居其中最能感受!
乾淨度、光線的設計、動線設計、溫度控制等等,每家超市都有每家的特色。


蔬菜們的單價比較高一點,那個酵素豬火鍋肉片,真的是好嫩好好吃喔!^^
到了最期待的熟食區,許多日式的醃漬小點、生魚片,烏龍麵、蕎麥麵、涼麵,
雖然我一點也不餓,什麼也不想吃,但看到乾淨又琳瑯滿目的少見美食,就是開心!


還有油炸食物區,真的讓我想起去日本玩的時候的逛街經驗。
小豬豬麵包真可愛!我最想買的是日本米!^^ 
因為記得在日本時曾經覺得日本米好好吃,就著一鍋白米飯配醬菜之類,吃的超開心!^^
最後買了一包雪中米!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