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想要研究一下攝影風格,所以搜尋了一些攝影師作品。
當時印象深刻的,就是中國的一位女攝影師羅曉韻,
她自拍自然唯美風格的照片,我很喜歡!但是對我來說難度太高了!

後來看見日本的女攝影師林奈津美拍的一系列漂浮,覺得很特別,
雖然也是需要別人幫忙拍照,但感覺簡單多了!幫忙拍的人也可以有點樂趣。
所以後來就想說來拍拍漂浮,只是漂浮拍拍很容易變成跳躍,
因為跟朋友聊聊天後,自己都忘了要拍的重點。><

當時就在想啊!如果可以拍一系列美人魚在海底的照片,一定很酷!
美人魚很美,陽光透過水波會有漂亮的光線,海底又是一個無聲的世界,
光想就感覺好放鬆^^。而且感覺很有可能完成的吧!

沒想到今天網路上看到真的有人做到了!但是需要的資源比我想的多的多!@@"


一位32歲的女生,父母都是游泳選手,所以從小就近水,
目前也是從事海洋保育工作,可能是朋友找她拍MV,需要ㄧ位漂亮的潛水員,(我猜的)
這女生聊到她想要有一條魚尾巴,所以朋友幫她牽線認識了一位好萊塢的特效藝術家,
幫她做了一條魚尾巴,造價一萬英鎊。(40多萬台幣)


她很開心,帶著魚尾巴去潛水。當她把魚尾巴放在岸上風乾時,
一位散步的男子看見魚尾巴,然後跟她說,他的妻子是攝影師,應該會想要拍她!
然後他們拍了一系列照片。我最喜歡她說
『I love the feeling of freedom and weightlessness in the water.』
因為~~~Me too~~~^^


她的名字叫做Linden Wolbert,女攝影師叫做Wendy Capili-Wilkie。
我還看到她寫了一個基金會叫做Mermaid to the Stars,
不過還看不出來這個基金會做了什麼事情。

總之就是一個感覺,再夢幻的想法,都有可能成真的!^^

原文連結:The real-life mermaid who uses her £10,000 tail to swim with sharks and jellyfish - and can hold her breath for FIVE minute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