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照片的一篇。

3/22

連續第三天進到機場,已經覺得對這機場好熟悉,真是討厭的感覺啊!><
終於今天東方航空的人中,有一位先生似乎很有意願解決我的問題。
他說這樣補機票價格太高,建議我升艙等還便宜。我沒有意見,我只想回家。
他說請同事去跟上級呈報,應該可以給我多點折扣,這樣價格真的太高。
請我等等。

但說今天不能刷卡,請我去領現金。@@" 雖怪,但當下我想算了,看他挺誠懇的。
我問那我要領多少?他說應該800歐就可以了!看他的表情想來是遇過類似經驗。
但我還是決定等確定價格出來再說。
然後過了約十分鐘,電話那頭說不能折扣,那就是1400歐以上!@@"
但讓我驚訝的不是這個價格比買張新機票還貴,是整個感覺跟氣氛不對勁。

這個讓我有點信任的服務人員,似乎很訝異不能折扣,我開始懷疑後頭有鬼~~
又要領這麼多錢的過程中,好巧不巧我前一晚把信用卡跟金融卡位置互換,
而當時心急的我忘了這件事情,還覺得奇怪,怎麼領不出錢來,後來才知道拿錯卡!
但這是老天爺在幫我!領不出錢,就不能付現處理這機票問題,
想回頭跟那位東航先生說,他又臨時有事走開,找不到人。

我不想再這樣瞎耗,處理地這麼不順一定是不該這樣處理。
想起有人說,最快方式就是請當地旅行社直接買張新機票回來!
於是回飯店上網,找巴黎當地的旅行社,直接打電話訂票,
沒想到她說明天有機票,你今天下午四點前來付錢開票,
長榮直飛!票價550歐~~~

是的,不需轉機,又不到東航索價的一半費用。@@"
只是我得跑一趟巴黎~~~

在我拿到電子機票之前,我沒有太興奮,
因為隻身在外,我知道根本沒有事情是確定的!
然後旅行社林小姐也是台灣人,這是除了同事外,我第一次在法國遇到的台灣人。
看她處理跟解釋事情的方式,覺得好熟悉、好安心!^^
開票完成,突然間我的肩膀就鬆下來了!

確定是呆在法國的最後一晚,那要不要來睡一下機場呢?
RER B線上遇到一個來自上海讀書的22歲小男生,他說,不用吧!@@"
好吧!雖然睡機場一直是夢想清單上的一項,不過我也是有點累了~~~
下回吧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