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21

隔天的早餐,不錯吃!我最喜歡火腿!^^ 這樣的明亮色彩,有點像營養俱樂部耶!


吃完早餐,到機場去問是否可改機票,結果說機位全滿!@@"
真的假的?難道連候補的機會都沒有嗎?><
打電話到東方航空巴黎辦公室,說今天要補很貴很貴的,要ㄧ千多歐!@@"
跟我說明天再到現場試試看!@@" 悶~~~

我在想,那接下來呢?因為行李太重,我還坐在機場的椅子上不想動,
發呆中,搭訕來了!一位來智利的先生跟我小聊起來,
說他的班機是晚上十點半,問我要不要跟他去巴黎逛逛?

一開始有點想拒絕,後來看他真的給我名片,像是要證明他說的都是真的,
所以後來我想,why not?
於是我把行李寄放在機場,跟一個剛認識的人一起去逛街,哈哈哈!
而且變成我主導。我說我要去拉法葉shopping,哈哈哈!

因為他說他不想去巴黎鐵塔、不想去博物館,
我就說,那我們去逛拉法葉的超市跟書店,買了要給盼盼飛飛的漂亮包包喔!
然後我想,來體驗一下買LV包包好了~~網路上不都說退稅什麼東東,
看他陪我買包包、還有跑退稅流程,其實很冗長,
沒想到一開始信誓旦旦說不喜歡LV的他,也心動想買,哈哈!
不過跟我一樣,都不是因為自己多喜歡。

寄放行李的地方,感覺他們工作很快樂喔!
當我想要拍照紀錄一下,他們立刻吆喝大家一起來!^^
最左邊的那位看到我衣服上的Herbalife字樣,問我是不是直銷商。
我問他要不要看我的照片?見證照一出,左三男生立刻問我是真的嗎?
因為害羞的左二男生希望夏天前可以減10公斤!我要了e-mail~~
然後想,如果我真的因此法國一條線,那也太神奇!哈哈哈!^^


逛街,這位大叔很有趣,(大我幾歲而已啦!><)
我的旅程中難得有一天我可以不用花心思看地圖找方向,
因為這男人很快就決定往這走、往那走,嫌我看地圖花太多時間~~><
然後我發現我還挺享受這樣不用用腦又可以到我想去的地方!^^


回到機場、取回行李,想著今晚來換一家飯店住。沒想到機場旅館滿員!@@"
問到第四家才有房間耶!最辛苦的是帶著行李跑來跑去。
最後入住四星飯店!發現有煮水壺耶!好開心喔!
這是二十多天來喝水喝的最過癮的一天!^^


四星飯店沒啥好嫌的,就是我們出國跟團住慣的房間。很舒服。
只是我期待著隔天可以順利補上機位~~~
那種想要卻不能,又不知道問題點在哪裡的狀況下,只覺得好疲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