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很小就嚮往背包客,也多次出國旅遊,
但是始終沒有機會跟陌生旅人住在青年旅館。
要不跟團、要不住在親友家、要不住旅館,自己一間。
而我就要圓這個夢了!^^

3/15公司訓練第三天,
也是我要從Homestay要搬家到青年旅館的日子。
明明我可以包輛計程車過去,但~~~
我就是想要體驗在地鐵搬運行李的感覺,哈哈!
可是啊!為什麼照片中的行李看起來這麼小?
我在搬它時,覺得它又大又重。><


那天下雪,特地為了這天的搬運買了一雙厚手套,4.5歐!
果然有派上用場!雖然這天沒下雪,
手也是凍的很,加上搬運行李,一定很容易受傷。


選的這間青年旅館,不是最便宜,一晚要30歐,
但我覺得看起來非常乾淨舒服,而且很像我之前的營養俱樂部吧!^^
離會場與幾天後要搭高速火車的車站都近。
從19區搬到15區,覺得15區的空氣我比較喜歡啊!^^


早上八點多帶著我的大行李出門、到Aloha青年旅館寄放行李,
然後趕著去凡爾賽展覽會場,十點開始上課。
這天有太陽,中午跑去買午餐,看到一位好可愛的小帥哥!哈哈哈!
天氣好,適合來跳一下!^^


小羽昨天就邀請我去她們家玩,
因為是homestay最後一天,我還是選擇回去homestay當乖小孩,
今天小羽又滿心期待的眼神,嘻嘻!好啊!其實我也很想去看看巴黎的公寓!
她們的公寓在羅浮宮旁,公司有接駁車,
所以我也跟著坐上公司接駁車遊塞納河!那一路風景真美麗!重溫幾天前的行程!


下車後發現是在乾淨的鬧區,逛街好舒服喔!^^
進到公寓內,果真是小巧可愛耶!而且有陽台!陽台耶!好浪漫的小陽台!^^


莫莫下廚煮了麵,吃水果,小朋友們吵吵鬧鬧好熱鬧喔!我喜歡這種溫馨!^^

 

 


回到青年旅館,雖然已經有點晚、也有點累,
卻依舊拖著疲憊的身體、帶著興奮的心情體驗青年旅館,
一位來自泰國、留學法國已經四五年的對面床女孩跟我聊了起來!
我喜歡用英文跟來自不同國家的人聊天!聽她的故事,好有趣喔!^^


真的累了,青年旅館的網路不好連接,花了不少時間測試依舊不好用。
洗完澡、聊了一會兒天,竟然轉眼就11點了!翻身就睡了。好睡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