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到巴黎後,每天都睡的很好,
住在熱鬧的homestay,習慣聽著他們用法文義大利文聊天的聲音入睡,
本周來了三位義大利女孩,更加嘰嘰聒聒的,
讓我想著,盼盼也快要變成這樣了吧!^^
只是前夜有點不同,半夜窗外似乎有吵雜的聲音,那聲音不是人聲,
比較像是房子有蛀蟲的聲音、或是玻璃碎裂的聲音。天亮一看,窗外竟是一片雪色!^^
原以為,天氣要開始越來越暖和,沒想到竟然來這招!


我挺興奮的,是第一次看到雪景嗎?是第一次一整天都在飄雪的巴黎。
踩在雪上的感覺很像是採在細細軟軟的沙灘上!
雪花飄落,停在我的頭髮上、衣服上、背包上!


雪中的街景,似乎更美!雖然很冷,但我如此興奮,覺得好浪漫啊!^^


路上有車拋錨!我想著,這個如果飛飛看到一定會大笑!


朋友們,來點雪餐嗎?請坐!^^


今天上課很不專心,一直想看著窗外的飄雪發呆,哈哈哈!老是被老師點名!
而且我覺得我進步了!不是法文進步,是人緣進步了,
每每被問到問題,前後左右的同學總是會迫不及待為我翻譯成英文或是日文!


你知道嗎?那真的很浪漫!趁著下課請同學幫我拍照!好想在雪中跳舞喔!^^
這張很美,卻發現對面的店家是沖繩壽司店,哈哈!有點煞風景!


今天的法文課改到下午上,比較合適我的程度,Nelly又對我特別關照,老是點我名!
下課後同學們閒聊,才發現每個人都跟我一樣喜歡Nelly喔!
因為我年紀最大?Nelly也老找我開玩笑!剛好昨晚有的免費的Party在某酒館,
Nelly問我喜不喜歡跳舞?會不會跳鋼管舞?
還送我一支好大的螢光棒,要我穿少少拿著螢光棒去舞池狂歡。
如果可以,我真想跟Nelly交朋友,覺得她真的好有趣喔!

下了課,同學們一起去吃可麗餅。這是我在巴黎最喜歡的食物了!哈哈!


左前方的巴西女孩很喜歡賀寶芙,給我看她的好幾張的營養俱樂部會員卡!
跟我說她看到我後,回國會更加認真,哈哈!然後她真的都沒有吃眼前的可麗餅耶!@@" 


真的冷,但是在飄雪的巴黎,感到浪漫無比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