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寶芙每年有三次大訓練,分別是年初的風尚之旅、年中的風雲盛會、年末的賀寶芙大學。
這個周末是2013的三天風尚之旅。最近戀家不想外宿的我,決定三天都高鐵通勤。

風尚第一天,輕裝出門前,快速選了一本以前就看過、且很喜歡的書,放進包包。


讀著讀著,竟在高鐵上哭花了妝!@@" 輕裝的我沒有帶化妝包出門啊!><


『所謂性格,其實是一個人,在不計個人利益、只求做對事情上的道德成熟度、以及投入程度。
性格主要是指,根據個人價值及原則,而產生對於刺激的回應意願,
而不是根據慾望、緊迫程度,或者衝動之下的行事,而採取行動。』

說實在的,好多年無法讀這樣的書、或是說讀了沒有深入的感動。
所以對於自己可以這樣激動落淚,除了這段文字,又參雜了許多其他感受。
對於這次風尚來說,應該算是個好兆頭吧!^^

寫這文的時刻,是風尚第二天晚上。兩天的數度感動,期待明天的結業式。
這風尚饗宴,我內心充滿感恩。感謝賀寶芙,給我現在我所擁有的生活。

喜歡大型訓練,喜歡多姿多采多面相的訓練訊息中,總是可以找到讓我感動的點。
喜歡用觀察者的姿態,細細觀察台上的重量級講師。
喜歡與夥伴們的互動,喜歡聽新故事、舊故事、感人的故事。
這兩天在高鐵上讀書,之後又在會議中聽到講師說到相類似的話題,
我想,我聽到的,就是我現在需要的吧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