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欲罷不能,開始研究法國的內在營養產品。^^ 主要分成四類。
一樣喔!要聲明只是我自己的筆記猜測紀錄,寫在網路上比較好備份囉!


(一) 主要營養產品:我對那個比較貴的奶昔、還有餅乾很有興趣!^^
我猜那個奶昔應該是避免某個種類的過敏原吧!


(二) 體重控制產品:我對那個熱完整跟蕃茄湯躍躍欲試!^^
熱完整,感覺上是提高代謝的。


(三) 其它機能產品:那個EPA、DHA,有點好奇,抗氧化那個也想試試看。


(四) 運動健身專用產品:我覺得跟上一篇美國產品差不多耶!就不用寫了。

想像喝著蕃茄湯、配著巧克力跟莓果餅乾,嘻嘻!好奇妙的感受喔!^^


外在系列大部分台灣都有了,且包裝一模一樣。但蘆薈系列有不同的包裝喔!
還有小包裝組,看起來好賞心悅目喔!連皂的包裝都好可愛!^^

那個~~~去巴黎要空下足夠空間啊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