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人在問我美國產品,剛好來研究一下。(還真難得對產品又有研究興趣了!哈哈!)
下圖是美國的所有內在產品的分類。有四大類。當然許多產品中我只用過一種,且只有一次。
所以以下的產品資料都是我個人研究猜測,官方網站是英文的說明ㄇㄟ,所以就用推測的囉!


Energy & Fitness
Whether you're a triathlete or an occasional sports enthusiast, exercise increases your body's nutritional needs. Herbalife Energy & Fitness products, including Herbalife24 - the first comprehensive performance nutrition line empowering athletes 24 hours a day - deliver key nutrients for faster recovery and optimal athletic performance.

Energy & Fitness這個類別中,又分成Energy & Fitness與Herbalife24,
早就對這些產品很有興趣了,看來都是對運動有幫助的。


我使用過H³0® Fitness Drink 隨身包。記得是在新加坡吧!整個人不舒服像是中暑。
然後莫莫給我一包這個,立即好很多。剛剛查了一下,是可以迅速補充水分的東西。
看來在太陽下工作或是旅遊的人,可以隨身攜帶。

Liftoff是台灣就有的產品,發泡錠,有B群、人參,對於增加體力很有感覺。
曾經有客人試喝一顆,然後買了十盒,說打高爾夫球時體力變好,可以走完全場。
我個人大多是當作伏冒熱飲使用,感覺虛弱、或是快感冒時補充體力超好用。
台灣有檸檬跟橘子口味,在美國還有可樂跟熱帶水果口味!^^

瓜茶也是台灣就有的產品,我每天都要喝瓜茶,很舒服的味道,可以提神醒腦。
瓜茶錠我就沒使用過了,應該跟瓜茶一樣功效,只是是錠片狀吧!
那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可以泡成瓜茶,熱熱的喝,最合適現在的天氣了!^^


終於來到我最好奇的,Herbalife24系列。看了一下,應該是運動員專用的營養補充。

Herbalife24 Formula 1 Sport / 應該是運動員專用奶昔。^^
Herbalife24 Hydrate / 補充水分,可能跟H³0® Fitness Drink 很類似喔!
Herbalife24 Prolong / 延長
Herbalife24 Rebuild Endurance / 重建耐力
Herbalife24 Rebuild Strength / 重建力量
Herbalife24 Prepare / 準備
Herbalife24 Restore / 還原

這系列看起來很酷,原來是我用不到的啊!><
看來要等到哪天,我想進入健身房練六塊腹肌後再說囉!^^

ps.突然好想研究法國的產品喔!哈哈哈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