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是想要調一個杯組,才知道原來這廠商就在附近,於是我抱著去大賣場的心態,哈哈!
我記得很多年前,傑克有帶我來,可能是什麼活動之後順便來採買!
但我當時只是搭便車跟著跑,搞不懂東南西北,根本不知道是在台中!


雖然所謂賣場,也不過這個架子與多抽抽屜,哈哈!但我還是很興奮。
美女正在挑水壺,下圖抽屜裡是各式各樣的胸章。


我全部用繪圖軟體的水彩繪畫濾鏡,這樣就不會感覺很亂囉!
你說嘛!應該沒有人要看塑膠工廠吧!哈哈!


下圖是我的戰利品。^^


來張跟美女的合照!今天又是一個陽光普照的好日子!^^
有著爽朗笑聲的她,減了10公斤變的年輕輕盈!女兒已經國中了,兒子也上小學了!^^
看我很犧牲吧!不但站前頭、還側邊大餅臉,哈哈哈!
不過GF5 自拍有點辛苦,兩個人都有笑就好了!^^ (還真隨便><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