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回小玫瑰來,跟小玫瑰的爸媽閒聊,我說我都不知道要怎麼選台中的餐廳,
玫瑰爸說,我可以google食尚玩家啊!然後我有空就用這關鍵字google。
發現推薦文中,印象最深的是這個謝式早餐,終於得以一償宿願。


招牌上寫著這是家超過50年的老店,據店內的服務阿姨說,
有70歲的老翁從小吃到大呢!那就是應該有60年囉!
印象中最有名的應該是豆花,點了豆花,服務阿姨問我們從哪裡來?我們說台北。
然後她們知道我們是遊客,一整個大熱心!
說她們的三大招牌是豆花、蛋餅、還有肉蛋土司。那就各來一份吧!


不愧是最有名的豆花,好綿好綿喔!阿姨端上來時說,
我在裡頭藏了倆顆湯圓,一人一顆喔!幫我們加菜耶!湯圓也是好Q好Q!^^


她的蛋餅特別在餅皮,也是非常Q彈,應該是除了麵粉之外還有糯米粉或是太白粉之類的吧!


肉蛋土司,讓我想到澳門的豬扒包,還幫我們對切好喔!^^


牆上掛了一幅肉蛋土司的漫畫,一份30元。我們一共吃了三樣85元。
後來某位阿姨還來跟我們聊天介紹喔!濃濃的人情味。
代辦清單又結一案,讚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