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收到Haru橡皮章材料好多天了,終於開工時刻再度來臨。


佳小澤來訪,好充實的一天!本想說還要去逛夜市嗎?
後來決定在家悠閒好了!於是一邊看歌劇魅影25周年版,一邊刻章!
原來佳小澤也是文藝咖,難得遇到一個可以講這麼多歌劇魅影相關的人,
而且一樣會感動到雞皮疙瘩起來!^^


拿出我的畫畫本,想說給她做個示範,挑了一個小相機。
本來我是想要刻GF5的啦!可是一直畫不出來。><
黑色線稿的最右邊就是我畫的GF5,可是線條不夠簡潔、也不夠傳達出GF5的味道。


想著說只是做示範,所以刻的非常快速,沒想到一下子就完成了!以秒計時喔!^^
有點粗糙,卻另有一番風味~~~粗曠的風味!^^
拿出我的16色筆型印台,彩色的小相機看起來好可愛喔!^^


接下來就換佳小澤處女刻了!我畫的不是很小綿羊的小綿羊,
因為我的第一個橡皮章也是小綿羊啊!哈哈!我們只能傳達自己有過的經驗!^^


噹噹噹噹~~~佳小澤的處女刻,不錯喔!
所以以後朋友來,又多了一項小活動可以做,哇哈哈哈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