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人說,為娃娃拍照可以練習構圖之類的。
但這次為芭比拍照,純粹是因為玩開了!^^

我想拍一個連環故事,所以借孩子的玩偶來當主角。小綠熊找媽媽。
小綠熊跟媽媽走散了,他向卡車司機問,有沒有看到我的媽媽?
兔子先生用熱汽球(請自行想像汽球部分)帶小綠熊去找媽媽,


然後他們母子團圓~~~隨意拍的小故事。然後盼盼把他的芭比搬出來。^^

其中一枚芭比跟我很想要的momko娃娃一樣,手肘、手腕、膝蓋是可以彎曲的。
所以我們一起讓芭比擺姿勢拍照。


上3,盼盼說她在洗腳,上4,我說她在蹲馬桶。看她的腳交疊,很可愛吧!^^


上3,我說,讓她來漂浮好了!起碼漂的比我好看吧,哈哈!


上4,依舊堅持不拋頭露臉的盼盼。


上2,盼說,讓她跳街舞吧!^^


上1上2,因為剛看過跳越時空的女孩,這姿勢跟女主角一模一樣!^^


上,這三張最好笑,盼說她在翻跟斗~~~很生動吧!我笑到停不下來。


那就來運動好了!倒踩單車、膝蓋橋式、橋式,
老師說,練比較久的同學,可以把一隻腳往天花板的方向延伸!~~~^^


弓箭式、金雞獨立,最後再來張漂浮吧!^^

我們在網路上看到許多人幫自己的娃娃拍照相,像是小布或是momoko,好像這樣也挺有趣的耶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