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德正神廟口,好多好多的燈籠。由下往上看,好似曬柿餅似的。
我問一旁的兩位老大哥,可以拍照嗎?他們說不要拍到我的臉喔!
我回答,不會啦!我只是要拍燈籠。
不過後來想想,也許兩位是希望我拍他們,哈哈!
我應該接話,那麼帥當然要拍囉!^^ 怕是一這樣說,也顯得太油。><

那天陪等車,旁邊一間薑母鴨,香氣凌人,口水都要流出來了!不覺失守!
老闆廚師翻炒著大鍋薑母鴨、老媽乾燒蛋、豆瓣炒水蓮。迷死人了!^^
瞬間好懷念台北松山路的那家,跟我同年的麻油腰子店家。
幾乎每個月都會想要補上一回。

那天也是陰雨天,正是合適麻辣鍋的好日子。滿心爽快!
不過話說,怎麼這類鍋都要打個燈籠當招牌呢?

這是麻辣鍋店的內裝燈籠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