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~~~原來我都把消遣當鍛鍊,哈哈!難怪每隔一陣子就有無力感。
看來我可以試著區分兩者的差異。


其實這也是我一直在想的。使用賀寶芙產品達到效果,
主因不只是使用產品,更大的原因是經由與教練、知識溝通的過程,
在一段時間內,改掉了許多我們小看的壞習慣!^^
(說一段時間是因為大部分人幾個月或幾年後,多少還是會修正回來,哈哈!
所以說能學越多越好,越是理解、越能長久~~)


沒有可度量的參考,說出來的話都像是泡泡,非常的虛無飄渺。
(噗~~~我自己就是這樣的人ㄇㄟ,哈哈!不過回想自己為何會這樣,
應該是因為不想受人稽核,潛意識地避開壓力。
要當一個信任人、或是被信任的人,都是不容易的ㄚ!特別是自己在乎的事情!^^)


我很想要有像瑜珈老師Chia那樣的腰,原本以為持續一年多的瑜珈我也可以那樣!
雖然體力變得好了一些,有些肢體動作自己不再覺得卡卡,但我的腰線沒有改變。
腰線不是胖瘦喔!是身體前傾與地板平行時,依舊會下凹的腰。
當然這應該不是瑜珈的問題,我想,問題在我上課的時間不夠多、也還沒抓到訣竅,

一年多前問Chia關於那個腰,Chia的回答比較像是我要持續、勤勞、也許有天可以有那個腰。
哈哈!只留一線希望的感覺,對吧!^^ 於是我感覺那段時間是在用瑜珈練體力先打底。
這次回鍋,我想看看有沒有可能更好!(雖然依舊上課時間不多><)

我以為那個腰跟我的腿筋有關係。
上上回問瑜珈老師,我的腿筋太緊可以如何增加柔軟度?
Chia說,她看我的姿勢腿筋是軟的,我會感覺太緊是因為下背部肌肉。@@"
有終於找到答案的感覺。

上回再問,我的V字做不好,是施力錯誤嗎?
Chia還來不及回答,旁邊一位男學員搶著答,是核心肌群不夠力,可以練皮拉提斯。
Chia也提醒我日常生活的姿勢。

於是我跑去誠品書店,想要增加知識。
核心肌群常聽到,一直沒有刻意去理解它。
想起之前有看過運動圖解相關書籍,沒想到卻看上另一本書。
先不要問我書名喔!因為我還不確定是不是好書,才看一點點ㄇㄟ!不想亂推薦啦!^^
但我摘錄下來的這幾段,自己很喜歡。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