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日滿堂。7點起床、8點高鐵、9點BSF聖經課、12點瑜珈課、
2點半談減重case、4點拍漂浮少女、6點生日宴、10點高鐵、回到家11點快半。
只剩幾分鐘可以寫365了。滿滿的一天。^^

漂浮少女不好當,原本以為很容易。他們說我跳不高,換個人來跳,才知道真的不容易。
拍了好多好多張,感謝與攝影師佳小澤的默契,拍到一張漂浮的還不錯的。
網路上說那位漂浮少女,有時為了拍到一張,要跳個兩三百次。
我今天應該跳了沒有超過20次,就腿軟了,落地時站不穩,
更加知道人家要因漂浮少女聞名,真不是件簡單的事情。我還要飄浮嗎?哈哈!

可我好喜歡這張!我還想漂浮!^^ 練體力先~~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